『醫院裡的魔法師』原來我是漩渦鳴人!

如果每天死10億個腦細胞,大概有5億的份量我都拿來做無邊的幻想與設定,3億拿來想每天兩餐吃什麼,大概只有1億是正經嚴肅用死而無憾的。

從小就愛看漫畫小說的我,總是幻想著自己有一天掉入異世界或是穿越,不管是像網路小說中分類詳細的靈魂穿越、身體穿越,或是夢境穿越,每一個階段我想當的職業都不一樣,但不可或缺的我會是我人生中主角光環開很大的勇者。

為甚麼呢?

勇者呀,不是常常都會有一段備受欺凌的過去嗎?所以當小時候我被霸凌的時候,我總是會樂觀的忍耐著,想著總有一天會過去的,總有一天,我要比誰都強。

國中時的我,總是把『要比誰都強』這一件事情,當成是自己的座右銘,雖然我十分不幸的是沒有聰明腦袋瓜,但是鋼之鍊金術師不都說了嗎?

『我們所承受的痛苦,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。而且無論是誰,付出了努力就一定會得到什麼。』『能夠全心投入去做一件事情,這就是個才能。』

在令人煩悶窒息的青少年時期,我無法擺脫家裡飼養太多貓狗而產生的臭味而被討厭,在不斷地忍受別人的嫌棄時,我用閱讀大量的漫畫小說來度過一天又一天的恐慌。

在每一次隨著漫畫的劇情而悲傷難過,或是感動到落淚後,我總是被療癒著,覺得又能夠勇敢的去面對明天。

能夠告訴我自己,不要怕,就算被欺負著,我也一定能夠當上勇者的!

15歲的我想要當『魔力寶貝』裡的綠長髮女劍士,從此投入對冷兵器的狂熱,每天都在想著把欺負我的人打得落花流水,還很大方地拉對方一把,爽朗的笑著,我們做朋友吧!(雖然30歲的我應該只會再補上幾腳......)

18歲的我想要當『天堂二』黑暗精靈,因為裡面的黑暗精靈身材好聲音性感,魔法打出去就是又兇又狠,跟我身上永遠減不下來的三層肉天差地別。

在19歲開了網頁設計工作室後離家,我在玩網路遊戲的時候意外開啟了我的另一項天賦,就是怎樣的RPG遊戲,我都能把它玩成經商遊戲,在遊戲當中找到市場的需求,並且用裡面的機制賺取大量的金幣換取自己的點卡,我樂此不彼,從魔寶、天二、魔獸世界、瑪奇,我都常常不自覺偏離遊戲主軸與劇情,喜歡在模糊的未知的市場中,找到市場需求的方法。

所以呢,直到長大,開始投身服務業,到自己創業,到七喜廚房成立我四處去演講,那些時刻我都覺得自己像魯夫一樣,踏上世界都未知的旅程,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伴,一邊豪氣地

戰鬥著,一邊吶喊『我要成為海賊王!』

從來沒想過,在即將要滿33歲的前夕,我被告知,身體裡面有高惡性度的癌細胞,必須開始抗癌的時候。

剛動完第一次手術的我躺在病床上,呆了一瞬間,聽完主治醫師說完才明白。

原來,我不是魯夫,而是把九尾妖狐封印在身體裡的漩渦鳴人呀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